U盘改厂商型号&VID&PID

          阅读(39)

    U盘改厂商型号&VID&PID

    教程前先分享博主的一个悲惨经历。曾几何时,一童鞋找我说要买U盘,超便宜的,拉我一起。嗯,20块32GB。(>_<)我去,这你也信,逗我呢。你说,天猫的,好评很多的……算了算了,童鞋一场,怎是区区20块能比的。然后我叫他带了俩,他一共买了7个,我两个,另外5童鞋各一个。过了几天,U盘到了,第一件事,查缩水。经鉴定,您的U盘为32GB未扩容。不会吧,太不科学了。然后我点开第二个,经鉴定,您的U盘为2GB,为缩水盘。我说呢吧,该来的还得来。然后我把他们的U盘都拿了查了查,4个真,1个假。事先也是知道的,很多商家把好坏一起卖,真假看人品的,我去,这店正品率怎么这么高。

    缩水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就是把小容量U盘重新量产一遍,抹掉出场信息,把U盘容量标识改大,再换个壳就可以了。这个平时用用一般感觉不出,只有当容量超出了,他才会掉文件。一般U盘也就是存存临时文件,小容量也就够了,所以很多人察觉不到,就一直被蒙在鼓里,还以为捡了个漏。

    顺便打个广告,RVAPU这个牌子的U盘,全是缩水盘,这是个专做山寨的公司(FUCK)

    然后呢……开始研究量产,毕竟2GB也能用嘛,把容量标识改改回来就行了。可是!无良的厂商把主控型号,VID,PID什么的都改了,型号检测不出。这让我怎么量产嘛。然后……然后……扯了好久,想回到了改VID PID这回事,就有了这篇文章~

    <正式教程>

    说了那么多废话,现在开始教程

    有人会说,改U盘标识不是很简单么,右键重命名,哪用得着这么麻烦

    哎哟,亲,您说的那个只是改了下U盘的卷标嘛

    U盘标识也就是表示U盘厂商的,比如说在我们装系统时选择U盘启动的时候就能看到,这个总不是简单的重命名就能搞定了吧

    首先下载并打开博主打包的工具

    插入优盘,这时候工具会显示有U盘插入,选中U盘

    点击设置,就可以改写厂商信息了

    说明下,VID PID我们一般不要去动它,这俩个是主控的识别号,改了关系也不大,只是检测工具会检测不出U盘主控型号(前面我说的无良商家就是改的这两个,害的我查不出主控,无法量产)

    我们只要改下面的客互信息和产品信息就可以了

    改完后点击完成,再重新拔插下U盘就OK了

    怎么样,在小伙伴面前装系统时还可以默默的装个逼呢

    U盘改厂商型号&VID&PIDU盘改厂商型号&VID&PID

    U盘改厂商型号&VID&PID

     


    LeMe·青柠时光 | http://leme2014.com

    2016-09-02 14:00:35

     


    喜欢 0

 标签:

 来源:兆兆原创

 转载请注明:兆兆博客 » U盘改厂商型号&VID&PID



还没有人抢沙发呢~

加载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