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密码获取

    这篇文章的标题起的云里雾里,好吧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。往下看,你就明白了。0x00今天想进我另一个wp站玩玩儿,然而连后台密码都忘了。(深刻反省,这个暑假我堕落了,哈哈。)No problem,既然站是我的,密码肯定跑不掉。突然想到,我这俩个wp站的后台帐号密码设置的一模一样(嘘,小黑们笑了,一...

rar压缩包破解/修复

    废话,可跳过好久都没写博客了,最近都在玩单反,玩单反嘛,免不了后期,免不了预设,于是就在网上收集各种预设,发现一个牛逼的后期网站,分享一些吊炸天的好东西,但是坑爹了,这些好东西都是rar压缩包且设了密码!!!你以为酱紫就有用?啊哈,好玩的来了!伪正经,可跳过这款软件呢,本身不是rar破解器,而...

QQ盗号のQQ密码键盘记录器

    QQ盗号のQQ密码键盘记录器万恶皆有因今天呢,一哥们儿找我盗个QQ号,原因是他滴妹妹早恋,因缺思听。嗯,金盆洗手多年。(^_^)又想起当年一群人申诉盗好友的忘事,一觉碎醒QQ没了,一看空间傻了,嗯,很好玩。然而呢,申诉也是有条件的,共同好友要多嘛且好友时间还要长,酱紫一申一个准。阔是这位仁兄呢,...

批量转换文件后缀

    一堆废话故事是酱紫滴……今天给我一哥们的女票的妈妈(俗称阿姨)下载歌曲。大家都知道,现在国产音乐平台都越来越坑了,下载个歌都特么要冲会员,这还不算,有的还得买音乐包。哼哼!我偏不!兆兆一直坚信一个原则,能在线听在线看,就一定能下载。比如酷狗音乐,其实就是把缓存文件(.kgt...

DiskGenius破解版,移动硬盘误格式化数据恢复

    DiskGenius破解版,移动硬盘误格式化数据恢复起因兆兆暑假兼职给人修电脑。六月十四日,兆兆迎来了第一单生意。顾客用的是N年前的老爷机,卡的一逼,我想装个系统就好了嘛,so easy。然而……天有不测风云。电脑实在太老,我带去的5个U盘,没一个能引导入Win PE的,迷之尴尬。启动光盘这种N...
1/6 1 2 3 ... »
加载中……